星期五下午7時,我面臨著一個不可能的困境。時鐘滴答作響,我們別無選擇,這是一個紅色代碼的災難。我會和我的朋友們去哪吃飯?!我們終於決定在新亞洲融合的地方,參議員為我們推開門,迎接我們的是一股味道好的食物但我們的眼睛適應昏暗的燈光,我們看到人群等待就座。我們及時通過附近的一個伺服器45分鐘等待通知。但是,等待是值得的:一切。是。驚人的。然而,當我說我們這頓飯的獨特美味的品質,混亂接踵而至。我的朋友問,“但是…你不喜歡吃,亞洲食品的每一天?原因…你挺…同時“我的朋友是亞洲這麼……十分擅長陳述明顯。他們右。亞洲有我給我做飯90%食品。但那個晚上嗎?好吧,讓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是夜,比我媽媽回家做飯。這是不同的東西。不是亞洲人,不是美國,而是介於兩者之間Converse,一個近乎奇跡的兩個非常不同的元素混合。我不知道這家餐廳成功的秘訣是…清晰了而融合一。也許是我得到一些額外的磅其他晚餐比。也許我意識到這種融合不是唯一值得注意的食品概念…而且在我們的生活中同樣需要教育。

隨著艾米的虎媽媽的戰歌最近發佈的,古老的爭論“正確”的教學方法已經燃起了。美國的糟糕表現相比,上海的頂級成績的國際學生評估專案,教育專家被派到一個狂熱的分析。與國家當前的經濟危機,市民們已經開始向我們的學校和呼籲改革。今天,我想揭示並購美國和亞洲的教育模式的優點。首先,我會給你在亞洲的教育體系的一個開胃菜。在我們消化,我們將主要課程:美國和亞洲教育比較。最後,最好的部分:甜點詳細介紹給我們學校的甜蜜的成功公式。所以,祝你好胃口!或為中國就像說…左八商朝!最近,為了保持競爭優勢,Converse對美國教育有更多的轉移到貝貢剛性教學風格更多的數學和科學的線上平臺,與美國有一個關於父母的教育對貝貢,類似於他們的亞洲同行。然而,這些相同的亞洲同行,希望更多的“美國”在他們的鄉村學校。你看,在平均日在亞洲的高中學生都在8級,從早晨到5或6中,有時可能有更多的學校或班級,宿舍在晚上的強制性的學習好。所有的結構的類是學生,教師和學生對講課,課堂提問是教師或具有從任何類的討論。

該級考試涉及的主要工作和和有一個小房間,學生的發展是獨立的思想、創造力和社會技能,必要的創新和成為未來的領袖。最終,每個學校的學生準備入學考試-無論是它的測試對初中、高中或大學。在事實上,只有一個因素,有一個學生在大學入學的國家高等教育入學考試。但這是教育系統真的有效嗎?《時代》雜誌報導,40 %的失敗率在中國大學的考試。該高壓試驗的學生推到極端的行為已經引起了學生的“作弊鞋”與無線電發射機和是已知的,和醫生提供的藥給女學生出生的控制,以防止身體它有點吃的,在韓國政府官員參與鎮壓在晚上10點宵禁後之。父母想讓他們在亞洲的奇跡,這是孩子非常排氣系統的線上測試,以獨立的教育思想,這是它和那次帶有一在其學生的思維。all star的可能性增加對他們的孩子的父母經常看成功,亞洲對美國的教育系統。在事實上,中國學生的數量在美國大學學習的是更大的比五年前的五倍。所以讓我們看看美國亞洲教育從學生的角度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converse15 的頭像
    twconverse15

    converse帆布鞋

    twconvers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