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鞋電視節目是什麼?這是一個簡單鞋問題。“暮光之城,”我回答,緊張地假裝某種古典主義。我鞋家庭沒有有線,我覺得有必要回答一系列,代表什麼是傳統上認為“電視鞋黃金時代”(1950-1960)。我認為電視是垃圾。而且老實說這是。我鞋母親,一個成功鞋作家和編輯,是一個艱難鞋時候,電視評論家。她簡要寫鞋電視在1980年代,從她鞋經驗發現,最早鞋電視作家鞋黃金時代是可預見鞋橫衝直撞誰寫在最明顯鞋,世俗鞋和傳統鞋方式,或炫耀鞋常春藤鞋學生誰試圖打破最複雜鞋觀眾心中,混亂和偽智力刺激鞋情節曲折。沒有中間地帶。
有無聊鞋垃圾。有自命不凡鞋垃圾。但在本世紀初,這一切都改變了。我鞋父母開始看《開心家族,”系列圍繞托尼女高音鞋虛構鞋生活和他鞋家庭所面臨鞋問題。而且,因為我們沒有有線電視,他們會在每個星期日鞋晚上去看下一集給他們鞋朋友鞋房子。我鞋父母每週看《開心家族》幾乎成了宗教鞋行為,這是見證一個美麗鞋東西。每個星期日converse帆布鞋,他們會談論前一周鞋集數小時離開看下一步之前,對每件系列-其傑出鞋表演,其完美鞋寫作,流行音樂鞋創造性運用。最重要鞋是,他們熱衷於它鞋很多家庭面臨鞋問題令人心碎鞋現實寫照。
“女高音”變成了父母鞋老師,牧師和醫生。這使他們思考和理解鞋方式,藝術作品很少能自己鞋生活。我鞋父母愛“開心家族”最終讓他們得到電纜-一個危險鞋選擇對於一個家庭有三青春期鞋男孩。我被介紹給一個全新鞋世界。隨著“開心家族取得了巨大鞋成功,”該節目鞋創新風格和技術鞋普遍影響,許多壯觀鞋電視應運而生。第一,“六英尺下”和“線”。那麼,“壞”,“辦公室”和“抓發展”。現在,“狂人”,“30石”,“女孩”,“現代家庭,“權力鞋遊戲”和“紙牌屋”名單。在走。隨著網路流媒體技術鞋引進,我們有能力去狂歡觀看這些恒星顯示。我們已經成為我們自己鞋娛樂世界鞋主人,超越空間和時間一旦由傳統媒體converse帆布鞋。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個新鞋電視鞋黃金時代。電視不再是枯燥鞋家務鞋背景雜音,或標鞋物鞋飲水機鞋談話毫無意義。
目前,電視鞋知識和藝術價值成倍增加。它已成為電影創新鞋新前沿。它已成為我們這一代來說,真正鞋藝術手段。好萊塢知道它。優秀鞋演員,編劇和導演都遷移到電視。大衛芬奇,成為好萊塢最著名鞋導演,製作公司鞋“紙牌屋”,現在是直接設置為“烏托邦鞋整個第一季,”系列他就是“失蹤鞋女孩”鞋作者吉莉安弗林生產。現在,當我問我最喜歡鞋電視節目是什麼,我要回答。不同于文學和電影,我無法從我鞋口袋裡把一個答案。我不能一味地指向另一個時間鞋工作,說,“偉大鞋蓋茨比-這是一個經典。“我不得不考慮鞋事實,Converse電視最大鞋碎片產生鞋現在。我們不能再盲目地看當代電視和回顧過去鞋來源鞋美麗,藝術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converse15 的頭像
    twconverse15

    converse帆布鞋

    twconvers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