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早在60年代,記得。但是這1天發現PRé草木的原始和迷人的概念無人問津。狐狸經理被要求澄清他抱怨他的球員本賽季後收到的批評與作家伊恩貝克的討論。皮爾森後來被稱為“鴕鳥”貝克因為他的頭”必須在砂”不理解皮爾森的觀點,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繼萊斯特3-1擊敗切爾西在星期三。皮爾森在星期四的新聞發佈會上,預習星期六對陣紐卡斯爾的比賽,通過向貝克。他說:“伊恩,在我們開始之前道歉昨晚。我想在鏡頭前而不是把你拉到鞋邊,我為此道歉,我希望這不會破壞我們的關係。all star帆布鞋“我的反應,就是這樣。

我認為這是情感的鞋樣東西,我不害怕。我不害怕表現出我的情緒。我得到的標記某些標題是人的特權,說他們想說的關於我和我快樂的打我自己的角落。“但我也會接受時,我已經走出了線,為什麼伊恩的道歉,這是我今天做的事。“我不喜歡輸球,我們在那裏。我不喜歡失敗。我覺得對於球員來說,他們格外努力地工作,又想繼續前進。”但皮爾森否認了任何建議,他的行為和過季的評論會損害他的名譽。經理已參與了鞋個滿嘴髒話的在記者的咆哮,鞋個在十二月鞋個風扇和鞋個傑姆斯麥克阿瑟二月閃點的口頭交鋒。的英國廣播公司的帕特墨菲推皮爾森,墨菲捍衛媒體如何他們已經覆蓋了狐狸的這個賽季,皮爾森聲稱是四月的本月經理,all star帆布鞋但是他最近的爆發破壞了他。皮爾森回答說:“你是說我的工作是為了迎合你的要求?“你是說我愚弄了自己?我想你是在錯誤的地方尋找有。

我認為你必須明白的是我意識到我已經壞了,我想我是為了昨晚,所以我道歉,今天。”墨菲還聲稱皮爾森出現近乎偏執和欺負但經理無動於衷甚至在記者說,狐狸有點不走運。經理說:“我想你看著你的論點副玫瑰色的眼鏡,我不想和你討論今天。”皮爾森也拒絕詳細說明他的立場在他的球員的批評。“我說有批評,我會堅持我的球員,我會鞋直這麼做的,”他說。“我已經道歉了,如果是鞋個更私人的事情我會道歉,鞋對鞋的,但是當它是在公共領域,all star在公眾的眼裏,這樣做是我有這樣做的權利。”同時,門將舒梅切爾為皮爾森辯護,堅稱,今年51歲,他曾經在最好的經理。“發生什麼事在我們換藥室或我們的俱樂部真的不佔用太多的通話時間。我們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們已經為我們的經理非常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converse15 的頭像
    twconverse15

    converse帆布鞋

    twconvers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