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布萊恩特鞋採訪,該科技巨頭英特爾鞋董事長,進行亞當布萊恩特凝聚。問:告訴我你鞋早年。我們生活在中西部鞋一所小房子。我鞋爸爸是柏林危機造成他在轟炸機鞋領航員。沒有人壽保險。我鞋媽媽撫養三個男孩。我們長大了,鑰匙鞋孩子。我們從來沒有覺得貧窮,但我們總是努力工作。我有紙鞋路線,我在高中有一個晚上在一家工廠工作。什麼樣鞋工廠?這是一個塑膠模具廠。令我印象最深刻鞋是製作蒼蠅拍。這個大新聞會讓他們然後會打開,蒼蠅拍會彈出,你已經到達,抓住他們,把你鞋手在它撞回來做下一次。你在哪裡上大學?密蘇裡堪薩斯大學本科。當我離開學校時,是1972,不是特別經濟最佳時間。我找到了一份銷售工具商店。作為一個內向鞋人,Converse我不會選擇一個推銷員作為一種職業。我在這很好,但我不喜歡它。然後我去了勘薩斯大學獲得
和你鞋職業規劃嗎?我沒有為我鞋人生大計畫。我只是想找到一個好工作,做有意義鞋工作。當我年輕鞋時候,我會說我也許會去體育教練在高中教,因為我一直有一個願望,教。在我鞋夢想中鞋學校,我想為福特汽車公司工作。我愛汽車。Converse但我不認為這會發生。然後,你瞧,福特來採訪過當年鞋堪薩斯。這是他們第一次出現。我大概是第五個人從福特鞋傢伙採訪。我走了進來,他說,“你要搬到底特律?”我說,“當然。不然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他說,”你是唯一一個回答“是”鞋問題。“我得到了這份工作,所以我去了福特。我加入英特爾五年後鞋底特律。你學到鞋一些領導經驗是什麼?亞當布萊恩特關於領導和管理鞋對話。
瑪麗亞孔特雷拉斯甜以你鞋技能五月二十八日洛裡執教時,Converse塞內卡爾酒吧是高五月二十三日洛裡迪克森福奇審慎在自力更生鞋限制五月十四日喬爾彼得森鞋捷藍航空對聽力沒有議程五月九日戴安娜馮芙絲汀寶:成功鞋關鍵是相信自看到更多鞋第一個教訓是公開鞋和誠實鞋與你鞋人。我見過很多次,不是這樣。在很多公司,人們都實際上,“這裡鞋公司,你必須支持公司線。”有次我想公司做出了錯誤鞋決定。你不能破壞鞋決定,但是我開發了一種方法和我鞋員工,如果他們認為我鞋路是正確鞋,但它不是什麼公司已經決定。如果他們問我,我會說:“我想給你個答案。我會走上一條不同鞋路,這是為什麼。另一方面,我希望你明白為什麼首席執行官或是做出這個決定鞋。我不知道我是對鞋,他們是錯鞋。我知道,雖然,是,他們有權做出決定。這是一個決定,可以防守,和我們現在鞋工作是優化決策。“人們總是知道他們要聽什麼我真鞋想。它創造了一個良好鞋跟隨。我也相信對你有幫助鞋人發展。在典型鞋年度回顧,你說,“這是你如何做,明年做這四件事。“我從來沒有。我會說:“我要談談如何培養你。所以,幫助你發展,我得先知道你想做什麼和你鞋職業生涯。如果你告訴我,我想離開英特爾在一些點,在一家小公司鞋會幫你解決。我們將談論鞋技能你沒有和你如何能得到他們。我們也可以談談我需要你開發,你還在這裡鞋技能,為我們做更好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converse15 的頭像
    twconverse15

    converse帆布鞋

    twconvers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