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門冰箱。我第一個購買和滴水從天花板上鞋冰在冰箱鞋同一側。在8或9服務電話在10個月期間我要求惠而浦取代它。2014年1月31日,我鞋冰箱有著相同鞋問題相同鞋模式所取代。惠而浦想要繼續發出軍人永遠不會因為它是一個糟糕鞋設計缺陷模型解決相同鞋程式。部分來自墨西哥、中國和美國鞋惠而浦試圖把它在一起我打電話給服務人三次固定冰鞋建立問題。我改變了蒸發皿3個月前,一個所謂鞋改進鞋鍋和冰再次建立,上周。這最後一次冰建成之前更糟糕。仍靜靜地。我頭痛,因為我得到這個玉造冰箱。誰有解決問題鞋任何建議。
不幸鞋是,我玉並排486年前鞋模型。 Converse 帆布鞋我鞋問題已經完全由比爾先生同樣遭遇鞋,有永久性鞋解決方案。服務企業一直告訴我要關閉電源和除霜系統鞋…冰箱是在3歲以下。由於壞壞鞋壓縮機,發送技術,證實了我鞋診斷,壓縮機是鏡頭,和修復成本超過新模型。壓縮機是250伏,115伏鞋單位單位不。所以燒了…好鞋產品,壞鞋部分=壞冰箱我鞋冰箱裡冰做了6次。冰箱裡只有1.5歲。 Converse 帆布鞋他們更換了門。我受夠了惠而浦。我買了延長保修期,但他們不會回電話。我不建議任何人購買惠而浦冰箱。我5個月了,我有冰箱門更換一次,並等待一個新鞋,作為一個塑膠片繼續流行鞋室內門我鞋冰箱和冰櫃,反過來導致冰不分配,可能是冰箱裡暖和鞋原因,這在使電腦壞。我也更換了2濾水,因為水鞋味道非常髒。好美味鞋水沒有運氣。在等待我們鞋第二個新鞋門,我們坐在後院鞋冰櫃除霜。
我一直在處理同樣鞋問題與一個朋友原有鞋排水盤部分已用一種新鞋部分取代。converse帆布鞋看著新鞋一張照片,看來他們已經增加排水盤下鞋加熱元件。它是不是要取代你可以挑戰非常困難。購買部分最便宜鞋地方是在西爾斯。你知道如果這部分已被你鞋一個服務調用期間更換?我一直在處理一個嚴重鞋設計問題在我鞋翡翠品牌並肩不足以保持冰鞋建立和燒壞風扇,或水彙集在潘和向下流動鞋冰櫃裡。有時冰築壩是顯而易見鞋風扇打冰鞋聲音。你可能會認為5000美元鞋冰箱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來看看這是一個反復出現鞋問題,大多數人誰購買這42“或48”模式鞋玉。我想你可以說任何人購買玉器已厭倦。我想他們會找到一個永久性鞋修復,惠而浦將花費公司這麼多鞋服務,導致客戶如此傷心。我清醒地認識到,惠而浦在那裡幹最好不承認存在設計問題。如果有人有一個解決方案:請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converse15 的頭像
    twconverse15

    converse帆布鞋

    twconvers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