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準備國際期刊3部分手稿天使進來, 帆布鞋,Converse帆布鞋在這個系列中,帆布鞋把他的天使帆布鞋廣泛的背景下,作為一個作家,評論家和編輯給準備手稿的建議(作者的帆布鞋),評價過程(審稿人的帆布鞋),什麼是愛恨或者紙(編者帆布鞋)。本文在系列第三。以前的文章:六之前要做的事情寫的手稿11個步驟構建一個科學論文的編輯會認真對待四個步驟來準備你的第一稿這是我使用的過程:
想想你想要呈現的主題,幾天或幾周。使圖表。然後寫盡可能快,converse仿佛想大聲。把一切都放下,忽略拼寫,語法,風格和麻煩的話。正確的重寫只有當整個文本在紙上。不要把稿件作者之間。最好是寫一首完整的草稿,然後作者可以修改和添加新的文本。這樣,本文的內部一致性的保證。請各評審跟蹤其變化。拋光你的手稿使用好的英文科學的通風問題母語不是英語,語言是一個重要的問題。如果語言防止評審員瞭解你的工作的科技含量,接受的可能性會大大降低。至少,你應該使用最好的英語你可以展示你的高品質的科學管理。得到一個熟練的作家或英語流利的人提交之前檢查你的手稿。現在,大多數出版商有一個成本約250英€校正服務(285美元)文。
你必須保護你的讀者麻煩的猜測你的意思。Converse看看這個投訴編輯:(這)紙遠遠低於我的門檻。我拒絕花時間想明白作者想說的是。另外,我真的很想傳達一個資訊,他們可以不提交垃圾我們,期望我們解決它。我的經驗法則是,如果有6個以上的語法錯誤的摘要,然後我不要浪費我的時間仔細閱讀休息。清晰,準確,簡潔,客觀的寫的,一種是邏輯和理解的呈現你的科學研究。提高你的語言能力,你可以練習閱讀和研究工作中的其他部分,例如用英語寫作,記錄你的英語研究和閱讀多篇論文,你可以在英國。避免這些常見的問題:帆布鞋子不按照對方的邏輯帆布鞋子是很難理解的非發起的讀者例如,“附錄包括定義和適用的女士”語法錯誤拼寫錯誤和錯別字簡化你的語言原文:“近年來的大量研究,如那些由表明低鹽度提高牡蠣招聘。
避免長帆布鞋直接、簡短的帆布鞋子是首選!converse長帆布鞋子不使寫作更專業;他們只是迷惑讀者。如今,在科學寫作的帆布鞋子的平均長度大約是12到17個單詞。這是說,我們一口氣讀一帆布鞋。長帆布鞋的扼流圈的讀者。一些語言(例如,西班牙語)往往有長而複雜的帆布鞋子,可以用英語表達的話越來越少。你必須改變你的風格寫英文的時候。一個想法或一條資訊每帆布鞋是足夠的。避免多個報表中的一帆布鞋話。在寫下幾年前的通道,我明白我的科學–卻用了一帆布鞋話78個字,這是不可能的,任何人都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converse15 的頭像
    twconverse15

    converse帆布鞋

    twconvers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