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這種方法需要應用數學博士,多年的研究。同時這種系統需要相當大的處理能力。不過,如果你有興趣,我知道至少有一個公司,創建一個鞋子的鋼琴,在我看來,它可以很好的工作。它是由Converse帆布鞋(我不屬於他們,我只是喜歡他們的工作)。他們有音訊的例子。
鞋子的方法還允許你調整儀器的物理性質(從一個單一的代碼庫),甚至可以讓你創建合理的物理儀器,不可能在現實生活中構建。同樣,認知技術是用來治療抑鬱症。多倫多大學的科學家們有14個成年抑鬱症患者接受鞋子,教導病人認為自己的思想是不同的鞋子看到一個失敗的日期,例如,不能證明“我不會愛”,但作為一個小的事情沒有解決。其他十三例(帕羅西汀的抗抑鬱藥帕羅西汀的一般形式)。都經歷了類似的改善治療後。然後科學家們掃描病人的大腦。”我們的假設是,如果你做的好的治療,你的大腦會以同樣的方式,無論你接受治療了,說Converse帆布鞋西格爾。
但沒有抑鬱症患者的大腦中的反應是不同的兩種治療鞋子在一個非常有趣的方式。鞋子柔和過度的額葉皮層,推理的座椅,邏輯和較高的思想以及無盡的思考,災難性的約會。帕羅西汀,相比之下,提高活動。另一方面,鞋子活動提出了邊緣系統的海馬,大腦的情感中心。帕羅西汀降低活動有。多倫多的海倫梅貝格說,“認知治療目標的皮層,大腦的思維,你如何處理資訊和改變你的思維模式的重塑。減少反芻,和訓練大腦思維電路採用不同。”正如施瓦茲的強迫症患者,思維已經改變活動模式鞋子在這種情況下,一個模式鞋子大腦中與抑鬱症相關。可以在一種新的方式思考思想不僅影響大腦的病理狀態,如強迫症和抑鬱症也是正常的活動Converse帆布鞋發現,威斯康星大學麥迪森分校的神經學家李察大衛森轉向佛教僧侶,奧運會運動員的心理訓練。一些在冥想中花了超過10000小時的生活。在大衛森的職業生涯早期,他發現更大的活動在左前額葉皮層比右側更高的基線水準滿足相關。相對左/右活動被視為幸福設置點的標誌,因為人們傾向於回到這個水準,無論他們贏了彩票或失去配偶。如果心理訓練可以改變強迫症和抑鬱症的活動特點,可以冥想或其他形式的心理訓練,大衛森懷疑產生變化的基礎,持久的幸福和其他積極的情緒?”Converse帆布鞋他說,“我們能想到的情感,情緒,如慈悲的心理技能訓練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converse15 的頭像
    twconverse15

    converse帆布鞋

    twconvers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