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久代食堂鞋有它,夢幻般的自己,和在一個古怪的菜叫鮭魚鞋子碰撞,在這種情況下,鮭魚卵,鱷梨,原鵪鶉蛋,海頑童,和海藻。這是一個迷人的組合,我發現我們在倫敦的最後一天,現在要飛回全世界吃了一盤。在市場上,我被包圍在他們的豐度大螃蟹和反常的表現。獎盃甲殼類動物軍團和紅蜘蛛的生活,細長的腿跨的怪物和男人一樣寬。有大閘蟹為毛為布魯克林刑滿釋放和餐盤一樣大,果肉甜而堅定。這是在鞋子,不是一個壽司吧,我發現我一吃尖。這是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稱為鞋子村上,附近的一個大學的餐廳包裝操作臂。這是關於完美的海膽的事情:語言失敗了。Converse這是一個完整的身體體驗,就像一個波浪撞擊你的頭。它是甜美的,有一個像雲的紋理。當它是完美的,吃的是,確實,空靈。

在鞋子村上,有新鮮的海膽、鹽漬海膽,海膽醬油–治癒,處理簡單而誘人的我從未見過的方式,可能永遠不會再淘氣。有一個鞋子蛋,傳統,略帶甜味的大石和雞蛋卷煎蛋卷,構造層原雜交海膽。雖然海膽的準備工作很新穎,但很熟悉。在那些總飽滿的時刻,我能夠安靜下來,不斷追問我的大腦的一部分,一直渴望這種經歷多年,喝在現場。我和我的家人和朋友在一張桌子上,吃著美味的食物。我想起了那個桌子周圍的歡聚的獎勵永遠大於食物,使它瞬間的滿足。每當餐觸發,感覺,無論在世界上發生在漢堡燒烤,或露臺在山坡上,在托斯卡納,Converse或後面的角落魚市場找到它解鎖精神進一步的冒險和尋求更多美好的時光與更多的新老朋友圍坐在桌子旁,但看不見的。我們和那些做我們的翻譯的朋友一起旅行。

雖然這在數學上是可能的,可以協商北海道沒有日語知識,這是極有可能的,這將是一個完整的總阻力,像用紗布蒙住眼睛看電影。回到故事說,坐在一個灼熱的蝙蝠,火山熱水裝載與臭但據說癒合礦物而望著山坡上白雪覆蓋的樹木作為紅狐狸飛鏢的視圖是一個非常,非常修復方式度過一天。回到故事,有一家日本雜誌,沃克詳盡目錄各種各樣的追求,和拉麵沃克版本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激烈湯呆子出局。他們特徵圖片湯在每家商店列在其中,所以即使你不能讀課文,你可以找到拉麵,all star看起來對你很好,然後有人誰可以讀取地址鞋子你在正確的方向。每一個地方我把榛對待她像一個受歡迎的客人在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converse15 的頭像
    twconverse15

    converse帆布鞋

    twconvers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