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椅子上。然後鞋子,神情恍惚,把廚房削皮刀從一個託盤,拉開了男人的眼皮,開始刮了他的眼睛,鞋子足夠有力,我能看到壓力對腳的視線。位元組織定期把刀結束了。然後重複的過程中對人的另一隻眼睛。整個手術過程中,病人似乎完全放鬆,沒有表現出疼痛的跡象。當手術結束時,他被帶到了恢復室,在這些操作的人照顧卡薩人員幾個小時。Converse下一個病人是一個有點胖的中年女人。而她站著,她閉上眼睛,中等鞋子把她的襯衫,她的褲子下來的腰帶,露出了小腹。他把手術刀和切幾英寸的切口在她的肚子鞋子我注意到沒有流血。然後她露出介質達到手掏出腫瘤樣組織團塊。最後,他把一個縫合針放三針在切口(沒有出血)。女人顯得輕鬆鞋子沒有疼痛鞋子後她也被送往恢復室。雖然我看過同樣的操作鞋子我綽號“鼻子”鞋子很多次自那時以來,它從來沒有讓我感到吃驚。知道鼻腔只有筆直向內幾英寸,我被這個操作困惑。正常情況下,推止血到目前為止了鼻腔可能穿刺腦。我總是驚訝,患者生存這一行動鞋子尤其是所有的轉折和儀器鞋子扭曲但我從來沒有見過任何人維持任何業務的損失”。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些不尋常的操作的物理位置和操作似乎無關的物理問題正在動手術。在一個案例中,“鼻子”是用來治療人的疝!
這些操作是我從來沒親眼看到,但在一個層面上,由於強大的能量散發到卡薩,都奇怪地覺得正常。我仿佛來到另一個星球,比地球非常不同,但整個過程對我來說是很熟悉的,好像由於它的一些神秘而古老的記憶。
一旦這些操作,介質鞋子離開舞臺去為另一個房間準備接待,診斷,和幫助的人到了上午的療愈會議上。我們要形成一條線,如果我們想看到介質。當我終於近距離的看到他,我注意到他迅速寫什麼我後來才知道是中藥方劑Converse交給別人提起過他。雖然有時在長度中說話的少數人,大多數的相互作用只持續了幾秒鐘。當輪到我時,鞋子”實體,“在發呆,看著鞋子進入鞋子我,告訴我下次回來一天的精神操作,並遞給我一張處方藥。然後我進入了另一個房間裡,我們都有一組幾分鐘的療愈能量電流處理。然後我們在all star外其它大樓側面我們可以買到藥。當天晚些時候,下午的會議期間,我親眼目睹了舞臺上的其他一些“不可能”的物理操作(而其他人正在運作,“無形”在營業廳大廳後面),我再次經歷了能量脈衝通過越來越強烈的不尋常的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converse15 的頭像
    twconverse15

    converse帆布鞋

    twconvers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