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加工中心的鐵大門,我的第一印象是數百人身穿白衣,銑削的大型停車場。有幾個一樓房,每塗成白色與藍色的裝飾,喜歡顏色的鞋子。周圍的建築都是一些可愛的花園,可以在這裡和那裡,供遊人欣賞風景或冥想的長椅。到我身邊,輕輕的握著我的手,看著我的眼睛,微笑著,歡迎我去鞋子。然後他轉過身,回來的路上穿過人群。我被他的問候感動,但它似乎是適當的鞋子我覺得鞋子強大的連接和卡薩能量自從決定去那裡。好像我們必須滿足精神上飛機之前,我的身體來到了巴西,他只是確認了這個物理領域中。在我最初的驚喜在他個人的問候,我沒有經歷過什麼不尋常”的存在。後來,converse帆布鞋帆布鞋當我看到他的癒合鞋子進入恍惚狀態,我才意識到我曾經經歷的能量不是來自他,但從治療實體/精神,通過他。
原來,我已經到了上午會議開始前半小時癒合。值得慶倖的是,在到達這個莫名其妙的分鐘,葡語的環境,我遇到的人講西班牙語,鞋子是我在鞋子相對流利,誰帶領我穿過的鞋子同各種錯綜複雜的情況,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我的定位包括對場地的物理佈局的實用資訊,建議準備癒合期間,有關行動的細節,藥草和水晶浴的資訊,以及更多。後來我才知道,這些東西都是一些簡單的葡萄牙在每屆會議開始時解釋。然而,有了12次卡薩後,我知道了,有一個很大的重要資訊的處理,是不包括在這些方向,並與經驗豐富的導遊旅行,正如鞋子自己建議,對於外國人會在第一時間和需要使他們的大部分時間裡。
我到卡薩工作當我第一次走進鞋子伊納西奧的主會場,我發現它是出奇的謙遜:這只是一個大房間和一個小水泥台的一端,一個粉刷的水泥地板,和各種靈性的繪畫和照片鞋子包括幾個鞋子鞋子懸掛在牆上。上午的會議開始,簡要介紹幾家工作人員的演講。然後一群人已預定由鞋子精神操作過程中進行converse帆布鞋帆布鞋出大廳的“心靈手術”或“操作”的房間。我們其餘的人留在大廳,Converse帆布鞋和工作人員繼續跟我們家。然後,沒有任何大張旗鼓,在舞臺旁邊開了門,和鞋子走出了一條連接的房間,幾個領先的巴西“患者”和幾個工作人員誰進行手術器械等醫療用具託盤。病人靠牆站著,閉著眼睛,而鞋子說了幾句簡短的話給我們。然後他轉向他的巫術的恍惚狀態和“收編”治癒的實體。媒體的臉上有一種軟質和他的動作變慢和測量,如在水面行走。不施用任何物理麻醉,他開始在患者的一個。每個操作花了幾分鐘,這是相當典型的,雖然在隨後的訪問中我看到了一些需要較長的時間和一些花更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converse15 的頭像
    twconverse15

    converse帆布鞋

    twconvers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