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工作您的方式通過商業偉大的故事,Converse帆布鞋說進行公告編輯部員工星期三。普渡鞋子最近擔任哈撒韋出版主編Converse帆布鞋的南部海岸業務的公告編輯。她的新任命立即生效。“我有一些大的鞋來填補,“普渡參考她的前任,鮑勃鞋子誰離開了公司,本周早些時候。他是10年編輯。“我很榮幸被選為標準的時代下的編輯,”珀杜說。“我期待著與一位很有才華的編輯團隊達成了新的觀眾在南岸,用新的方式在社區連接工作。”“我們這裡有一個優秀的團隊,我很自豪的是它的一部分,”她說。
在宣佈她的任命,邁耶說:“貝絲是一個動態的,周到的和充滿活力的記者誰激勵他人通過努力,創造力和協作。“貝絲有讀者需要敏銳的意識,是與許多我們所服務的社區的曲子,”Converse帆布鞋她是一個自然的合作者將在組織編輯部的同事和其他人密切合作,擁抱我們的印刷產品的功率和推進我國數字努力的潛力。”普度是從五個領域的內部候選人選擇。“作為一個頻繁的新英格蘭年度獎得主,報紙,我們的新聞編輯室擠滿了有才華的人,這不是什麼秘密,但我必須說,與編輯的五位內部候選人說,我致力於南岸傳媒集團的報紙和網站的人才重新升值Converse帆布鞋“我期待著我們組織的未來基於我們編輯部的人才,這將是很好的補充和進一步的啟發,貝絲的參與領導。”一開始是2000個助理編輯後,普渡成為達特茅斯的編年史作家的工作人員;擔任閘道編輯;覆蓋的小鎮新聞,商業,和一般的任務為標準時報作家;南岸鞋子業務的公告為其八年來的編輯和主編哈撒韋。她被任命為新英格蘭在2009年度記者由小企業管理局,在她的領導下,南岸業務的公告是公認的新英格蘭美聯社新聞主管在2010以其卓越的。認為這是對預算的星號。一句話就總統的新發佈的2015預算提案150頁呼籲“消除激進的社會保障自稱策略。”同事達拉梅爾卡多找出潛在的重要聲明本周。我叫社會安全局立即詢問它的意義。我的鞋子連絡人答應回來給我。我會讓你知道,當他們這樣做時。這句話,它的全部,說此外,預算案提出消除激進的社會保障自稱策略,使高收入者操縱社會保障福利的定時採集為了最大限度的延遲退休的學分。它意味著結束和暫停的策略檔允許受益人退休年齡要求的社會保障和立即暫停那些好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converse15 的頭像
    twconverse15

    converse帆布鞋

    twconvers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